close

    

今天上午去逛街---走在介壽路上---猛然發現燦坤3c旁的大同3c展售中心收掉了---我心中很感傷---我家ㄉ電子鍋/立扇都是在那添購的---大家都習以為常的在網路上購物---花錢花到成月光族的不在少數---可是網路也吃掉了實體商店的生存空間---開店的人事管銷省下來---這不就意味著受雇的店員失業ㄇ?---現在社會標榜著最低薪資22k.....我看再這樣下去---連1k都不剩

 

 

 

    就業問題不止發生在剛畢業的學生身上---由於經濟環境劇變---許多人成中年失業族---也紛紛擠進就業市場---現在的工作是有得做就不錯---薪資少還被壓榨殆盡---我本身是老師---今天的教學環境"倍慘"於數年前---這還是人人稱羨的"苦差事"---軍公教=眾矢之的---諸君別傻的要擠進來---台灣接下來就要"改革"的目標啊.....

 

 

 

    我剛加入vemma---許多加入的人都說懷抱夢想+期待改變---可是今日的台灣就業環境慘淡---有能力的人帶才(財)出走---留在這的人苦無出路---我覺得---若是不做vemma---就是坐以待斃啊---我也知道許多人曾被直銷騙的人財盡失---我以前也曾狂熱過---花了大筆銀兩卻落的一場空---近日再度遇到直銷取向的vemma---說真的我很排斥---可是---當我知道經營它不必像以前天天趕場+瘋狂囤貨---只要固定消費產品---不但可以保護健康---還有創造經濟奇蹟的機會---只要會上網照做---就能掌握這獲利頗豐的網路商機---一天一杯星巴克咖啡的錢足矣---這是行之有年的跨國企業(上網就查得到vemma verve是NBA鳳凰城太陽隊指定健康飲料)---而不是倉卒成立的吸金公司---我想不出為何拒絕的理由---我覺得應把大家組織起來---創造共同利潤---而不是領著微薄的薪水---眼巴巴的看著錢流失在網路中---試試看它的免費體驗---也是拉自己一把---機會是給懂得掌握+看清局勢的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pason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